Saturday, May 2, 2009

诞辰

人生的第二十二个生日,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个生日,呵呵。。。
真的要谢谢我的Claryn babe,陪我度过一个愉快的生日。
礼物都很喜欢~谢谢babe~!我会好好珍惜。
当然也要谢谢爸爸妈妈的慷慨赞助,让我事隔半年后有自己的手机,哇哈哈!
生日前夕,到了Simply Fish吃一顿,这是第二次光顾了~价钱和一般的西餐厅没差~
点了几道菜,介绍一下~

er...mushroom soup and garlic bread,汤很浓和一般的不一样也喝不出是蘑菇汤,哈哈...不过ok啦.Garlic bread就很棒,很香!

这个叫Green Atlantic Fish, 对我来说很恐怖,因为那个青青的酱,就是碎碎的“臭菜“,不适合我...喜欢吃臭菜的人可以试试。

Marina Fish,奶油与lemon配上烤鱼,good!
套餐的价钱以两个人来算价钱还合理~而且,很饱!再加上Nadeje的千层蛋糕~@.@更饱!
其实,以往的生日都没什么庆祝,现在能简简单单的吃一片蛋糕~听你为我唱生日歌,已经很快乐了~有过生日的真实感!谢谢babe!谢谢爸妈~也谢谢各方朋友的祝福(礼物记得补上)..
不特别,但难忘的过了今年的生日~ =)

3 comments:

  1. 啦啦~不客气不客气~下次我生日你补回啊~我要双倍的!!!啊哈哈哈~来来来

    ReplyDelete
  2. 难得你用中文写部落

    生日快乐啊(虽然过了蛮久的)

    吃大餐也不会请一下啊?!

    ReplyDelete
  3. Babe!: hehe..dun worry! ur bday will be nicer for sure!!!

    Sis : U come Melaka la if free, i bring u eat big meal ~

    ReplyDelete